《Kinki Kids 观察日记》———生田斗真:原来消音可以这么玩,想吃口鱼那么难。

鬼知道在干嘛。:

  在进入正题之前,我先问个问题———
  有组团揍那个“踏平J家的男人”的小伙伴吗?如果没有的话,那我等会儿就再问一遍。
  然后,我再回答一个问题———
  我的良心不仅不会痛,而且还活蹦乱跳,谢谢。【我相信松润也是这么想的。】
  大家好,我是生田斗真,上【奔奔奔】吃不到金枪鱼的生田斗真。
  我没有很怨念,真的。
  因为有句名言说得好———
  KinKi Kids就是这样的前辈。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生田斗真
  和前两位走的【浮夸卖惨风】的受害者不同,我是很淡定的,毕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。
  我记得,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,马内甲找到我:
  toma啊,你要去参加【奔奔奔】录制了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  惊喜,意外,不想去。
  马内甲语重心长地拍了怕我的肩膀:
  toma,不要那么抗拒嘛,你要知道,狗粮这种东西早吃晚吃都是要吃的,你以为不去就可以少吃两口了?
  不去能不能少吃两口我是不知道啦,但去了就得多吃好几吨。
  后来马内甲告诉我,我是有伙伴的,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孤军奋战。
  于是,我答应了。
  因为我觉得要是有人一起分担的话,被闪后的伤害度会小一点。
  只是后来事实证明,我真是太天真了。
  在录制前一天,神山找到了我:
  前辈,你说我们应该带什么企划去才不会被两位堂本前辈闪啊?
  我不由地感叹,这孩子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啊……
  去【奔奔奔】还想不被塞狗粮?醒醒好吗。
  你到时候能好好主持就不错了,要什么自行车?
  插句题外话,斯达夫找的那家寿司店味道不错哦,强烈推荐~
  我知道你们现在肯定在吐槽我能吃,能吃怎么了?我能吃但我不圆啊,嫉妒去吧凡人!再说了,我心理上受了前辈【甜蜜的折磨】,还不让我在生理上安慰下自己了?
  我和神山的分工很明确,他负责提【bei】问【shan】,而我加油吃吃吃就好了。
  toma你要记住自己今天来的目,吃!千万别瞎说话,更别乱动手!你不想去和某晨练大爷分享录【shan】制【xia】心【jin】得【li】的对吧?加油,你要相信自己可以的!
  可惜神山那倒霉孩子好像不太懂【负责提问】的意思,嘛嘛,那我只好也加入了。
  于是,拉开了被闪的序幕。
  生田斗真,不是说了让你不要乱说话的吗?你问什么kk想给对方道歉的事?
  要不是怕疼,当时真的好想打自己。
  前辈,我觉得刚桑脾气超好诶,光一那样都不生气。
  听完合宿趣事,神山凑近小声说。
  嗯,狗粮好吃。
  因为刚桑脾气超好,而光一桑又会“算计”,所以很情趣。
  神山说不太懂我的意思,唉,这孩子果然还是太年轻啊……
  前辈前辈,光一桑竟然会不记得被刚桑打到欸。要是我的话……
  神山又凑过来。
  因为你是单身啊,我打断他。
  想象一下,喜欢的人站你面前,露出线条漂亮的腹肌和纤细有力的手臂;白皙的皮肤上点着缀晶莹的汗滴;湿润的发稍、微微的喘息……
    你能记住什么? 
  乖,张嘴吃粮。
  还好光一前辈突然转走爆料路线,,不然我真担心自己吃不下后面的寿司。
  不得不说,爆料还是很有意思的,如果没遭遇堂本家的【家教现场】的话,我会很开心。
  不知道爆料了什么的自己去看节目……哦,忘了爆料的内容被哔掉了,你们看了也不知道,啧,真可惜啊。
  说到【哔掉】,讲真,要不是参加了【奔奔奔】,我都不知道原来消音是可以那么玩的,受教受教。
  真是厉害了,kk家的斯达夫。
  我觉得光一桑该给后期小姐姐打钱。毕竟“《蔷薇と太阳》的青春”比起“被哔掉的青春”来说,要好太多了。
  那么问题来了,你们肯定特别想知道被《蔷薇と太阳》的内容,对不对?
  对!
  你们是知道我的,我不是那种把好玩的事情独享的人,所以———
  如果松润公布光一桑的推特小号的话,我是可以转述消音内容的,嗯。
  看我多有贡献精神和探究精神,请夸我。
  对了,和某旬被闪过后的逃避心理不同,我是不怂的:目送两位前辈离开后,我立刻就带着神山去点了两份金枪鱼骨。
  不就是金枪鱼吗,不就是抢不过小情侣吗,我可以自己买啊。
  看,一整条都是我的,想吃哪里吃哪里,不想吃就放着,再也不用担心被前辈挡在面前了呢,超开心的!
  哦,对于两位前辈一唱一和,不给我金枪鱼吃的行为,我觉得是没有任何不妥的———
  两个加起来撑死六岁不能再多了的人,你能要求他们什么呢,是吧?
  还有,关于两位前辈一脸冷漠不捧场、【zhu】嘉【chi】宾【ren】自带BGM还被按等行为,神山表示———
  特别ok。因为我说过的,KinKi Kids就是这样的前辈。
  大家都懂,也都习惯了。
  最后,我是生田斗真,请问有人要一起围殴小栗旬吗?
  
  
生田·在【奔奔奔】长见识没鱼吃·斗真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2017.11.15
  
  
  

评论
热度 ( 10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