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not黎黎原上花:

游戏和我哪个重要?

呀,似乎是又到了睡觉时间,吱呦换上粉色的睡衣就爬上了床,掀开被子的动作突然停下,他回头望了一眼还在打副本的光一。

并不是立刻就过去制止光一而是半个身子缩进被褥里的吱呦,露出其中一只脚瓜子在床沿边晃了晃。
“扣酱,吱呦困了。π_π”

“吱呦先睡吧,我这边还没完。”

光一并没有回头理自己,吱呦生气地鼓了鼓腮帮子“我要下床啦!”

光一这回算是舍得挪一挪身子了,他把脚尖儿还没点到地的吱呦抱到床上盖好被子“我很快就解决好,你乖了啦~”

这温柔的语气果然对吱呦很有效,可小人家还是忍不住啰嗦一句“电脑也需要休息啦。”

光一敷衍答应着,又继续在电脑前奋战了,才没过多久他就感觉自己背后一热,一双手环上他的脖子。

“今晚不听话哦,这样子不会冷吗?”
“不会,扣酱很温暖唉~”
“被子也很暖呀。”
“不,被子里没有扣酱。”
光一说不过他,任由他这么巴着自己,希望能尽快结束游戏,陪小家伙睡觉。

后半夜——
“嗯?秃头博士赢了吗?”吱呦再次醒来时灯和电脑都还亮着,正好看到了正在关机的画面。

“嗯。”光一刚说完,吱呦又打了个呵欠。

“那我们可以睡觉了吗?”吱呦边问着边被光一用被子裹住放到了床上。
“好好,咱们睡觉~”
又过了一会儿,怀里的人低声问到“扣酱……游戏和我哪个重要?”
“……乖,再不睡天就要亮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这问题难吗?

评论
热度 ( 119 )
TOP